最高人民检察院 | 正义网 |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
 
当前位置:首页>>本院简介
上饶市信州区人民检察院简介
时间:2020-08-11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  上饶市信州区人民检察院位于上饶市信州区三江大道,始建于1953年2月,期间经历了1978年11月的恢复重建和2000年10月的撤地设市,由上饶市人民检察院更名为上饶市信州区人民检察院的历程。我院现设有第一检察部、第二检察部、第三检察部、第四检察部、办公室、政治部共6个部门,在编干警47名,均为本科以上学历,其中研究生5人,占全体干警的11%,现任检察长胡腾峰。

  我院自恢复重建以来,曾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荣记集体一等功,四次被省检察院荣记二等功,连续三届被江西省省委、省政府评为江西省文明单位。2012年,我院获全省检察机关“十佳基层检察院”的荣誉称号,并被省院荣记集体一等功。近年来,我院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,突出“强化法律监督、维护公平正义”检察工作主题,全面履行检察职能,各项检察工作始终保持平稳发展,为信州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。

  更多>>
队伍建设   更多>>
·最高检党组围绕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进行集...
·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...
·最高检党组会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检察机...
·最高检举行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
·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
·最高检:在奋力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新征...
    更多>>

版权所有: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人民检察院

地址:上饶市信州区三江大道南侧  邮编:334000

京ICP备10217144号-1  技术支持:正义网
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