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高人民检察院 | 正义网 |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
 
当前位置:首页>>动态新闻
信州区检察院积极开展“12309检察服务中心集中宣传月”活动
时间:2022-04-13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  为提升12309检察服务中心群众认知度,让检察机关更好的服务为民发挥为民办实事职能,近日,信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“12309检察服务中心集中宣传月”活动。


  信州区检察院积极贯彻检察长接访活动。规定每周五为检察长和院领导集中接访日,如有群众上门,12309值班干警及时通知院领导进行接访。该院还在醒目位置放置了检察长接访日值班安排展示牌,方便群众预约接访领导,畅通了群众直接向院领导反映诉求的渠道,有效的化解了社会矛盾。

  此外,该院还邀请了区妇联、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、民政局、学校等部门代表来院参观座谈,各单位代表走进信州区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,近距离了解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功能和运转情况,感受到了检察机关为民服务新举措,对检察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。

  之后,各部门代表们对该院办理的一件未成年女性司法救助案件进行座谈,各部门依据自身职责,对救助申请人提出了很多可行的援助建议。通过参与具体案件,代表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功能和作用,切实感受到了检察机关为民办实事的宗旨和情怀。

  更多>>
队伍建设   更多>>
·最高检党组围绕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进行集...
·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...
·最高检党组会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检察机...
·最高检举行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
·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
·最高检:在奋力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新征...
    更多>>

版权所有: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人民检察院

地址:上饶市信州区三江大道南侧  邮编:334000

京ICP备10217144号-1  技术支持:正义网
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