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高人民检察院 | 正义网 |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
 
当前位置:首页>>统计总结>>文书统计
召开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强化数据成果落实数据责任
时间:2022-03-17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2021年元月20日下午胡腾峰检察长主持召开信州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1-12月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,区院班子成员、区院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小组成员、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,2021年1-12月本院检察业务工作总体情况较好,在全省、全市排名居中上水平。在“两强化两提高”专项活动开展后,各项数据情况有了明显的提升,但部分关键指标比如案-件比、认罪认罚适用率等问题突出,长期落后的短板没有出现明显改观,新的一年,要全面梳理短板弱项,按照本次分析会要求,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一一补齐,实现落后业务尽快扭转、迎头赶上,排名靠前业务继续保持、稳中有升。各业务条线要高度重视,要盯着数据办案,仔细研究数据,要转变观念,工作要有方向。检察机关要勇于争先、攻坚克难、提升能力、优化管理,坚决克服只求过得去、不求过得硬的心态,坚持高标准、严要求,推动各项检察业务全面协调发展。

 

 

 

  更多>>
队伍建设   更多>>
·最高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检委会集体...
·最高检党组围绕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进行集...
·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...
·最高检党组会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检察机...
·最高检举行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
·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
    更多>>

版权所有: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人民检察院

地址:上饶市信州区三江大道南侧  邮编:334000

京ICP备10217144号-1  技术支持:正义网
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