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高人民检察院 | 正义网 |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
 
当前位置:首页>>队伍建设
最高检:在奋力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新征程中走在前作表率
时间:2023-12-25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潘毅琴在全国检察机关第十次“双先”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座谈会上强调

在奋力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新征程中走在前作表率

本报讯(记者刘亭亭 常璐倩)12月20日,全国检察机关第十次“双先”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座谈会在京召开。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、政治部主任潘毅琴出席会议并讲话,勉励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模范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,珍惜荣誉、再接再厉,重整行装再出发、奋进时代建新功。

潘毅琴强调,新时代党的检察事业面临最好发展时期,作为全国各级检察机关、检察人员的先进代表,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,提升政治能力,坚定检察自信,做坚定拥护“两个确立”、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的忠实信仰者。带头强化履职作为,做为大局服务、为人民司法、为法治担当的笃行奋进者。带头练就过硬本领,强化检察理念引领,提升专业履职本领,发挥示范带动作用,做“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”的模范践行者。带头大兴务实之风,实事求是,担当作为,守正创新,做求真务实、担当实干的示范引领者。带头强化自我革命精神,培养“自觉的纪律”,树立新风,做严以律己、清正廉洁的矢志坚守者,以更加饱满的状态、更加务实的干劲,在奋力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新征程中走在前、作表率。

“荣誉是前进的加速器,也是奋斗的新起点。”潘毅琴强调,全国检察机关要结合巩固深化主题教育,大力宣传弘扬检察英模精神,讲好检察故事,激励各级检察院、广大检察人员争当先锋,为强国建设、民族复兴贡献检察力量。

来源:最高人民检察院

  更多>>
队伍建设   更多>>
·最高检党组围绕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进行集...
·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...
·最高检党组会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检察机...
·最高检举行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
·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
·最高检:在奋力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新征...
    更多>>

版权所有: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人民检察院

地址:上饶市信州区三江大道南侧  邮编:334000

京ICP备10217144号-1  技术支持:正义网
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